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回校交流分享考编经验

来源: 作者:陈文娜、李永红 发布时间:2023-03-25

3月24日下午3点,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楼技能实训室,举办考编经验分享会。体育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教师王在玉担任主讲嘉宾。

交流会就考编这一主题展开。王在玉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的考编题型,推荐一系列实用的考编材料,分享自己的复习方案、试讲经验及一些上课技巧。最后,他将自己整理的考编资料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2023届毕业生,也对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编上岸寄予美好祝愿。

本次交流活动让与会毕业生对考编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解决了同学们的考编疑惑,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毕业生的考编信心。

据悉,体育学院前期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了解到不少学生有考编需求,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学习考编经验,掌握高效复习方法,体育学院特邀王在玉分享其考编经验。王在玉专科期间为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本科期间担任体育学院学生组织指导,体教(专升本)2001班团支书,专科及本科毕业年份,均报考了教师编制,并一举成功,现就职于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