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教育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走进十堰市社会福利院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黎宸、张宇 发布时间:2023-03-12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之风,培育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3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前往十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志愿者们分成了三个小队,前往福利院不同楼层开展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有的打扫院子、收拾房间;有的陪老人聊天,帮老人捶背;有的为老人们献上自己精心排练的歌曲;有的教特殊老人和儿童折纸、画画,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在志愿者们的关怀和帮助下,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一同沉浸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是营造学习雷锋浓厚氛围的一次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雷锋月”为契机,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中,并化为持久行动,今后将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及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