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朱德宇、韦春雨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4日晚7:0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在明理楼C101召开。院党总支书记王襄渝、院长党家政、副院长田正波以及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朱德宇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上一届分团委副书记梁爽作2021-2022学年分团委工作报告。按照规定环节和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投票选举范婷婷、罗佳欣、马玫孜三名同学成功当选汉江师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预备学生代表。大会选举黄莹莹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选举黄莹莹、李心伊、周煌三名同学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院党总支书记王襄渝作总结讲话。王书记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当选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成绩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她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表达了五点希望。一是明确分工,讲团结合作。传承“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组织氛围,切实负责,认真履职,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用心用力做好手中工作,全体同学齐心聚力推进分团委(学生会)上一个新台阶。二是服务担当,讲奉献友善,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要有担当,以自己的行动和示范,带动广大学生参与自主管理,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三是认真工作,讲原则方法。“讲原则,顾大局”是格局与修养,是我们的必修课,工作上互相支持,处事上相互谦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四是学习工作并举,讲高质高效。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学会统筹,科学合理的安排学习、工作。五是,遵规守纪做表率,讲规则懂规矩。学生干部是一面镜子,代表了文明学生的形象,也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课堂纪律,努力学习,在服务同学们的过程中不断进取。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