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罗秋玲 苌自玉啸 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崇文楼A416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露、学工办主任罗晓忆、辅导员姜娟、凌爽及各班代表参加大会,分团委负责人苌自玉啸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学生会主席邹海卿回顾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向大会作汇报。学工办主任罗晓忆宣读了外院新一届四大学生组织干部任命公告,并为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按照程序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宣读了15名预备代表候选人简历,强调了填写选票注意事项,最终以无记名方式进行差额投票,12名学生当选:李鑫鑫、余思怡、张奥卓、陈文君、罗秋铃、柯皖然、郭小慧、董星汝、程瑶、谢怡、毛海洋、胡锦(按姓氏笔画排序)。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露作总结讲话。陈露代表学院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当选的学生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及当选的学生代表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将服务意识真正落实在思想上和行动中;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不仅要做活动的组织者,也要努力成为活动的参与者;三希望代表们能做好表率,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代表和维护同学们的正当权益。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