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丹江口校区举办首届社团文化节

来源:丹江口校区 作者:郑弘洁 发布时间:2022-10-12

演绎社团魅力  谱写青春华章

10月8日-9日,丹江口校区在田径场举办首届社团文化节。本次活动由丹江口校区分团委主办,校团委副书记毛晶玥出席。本次活动共有二十个社团参与。

毛晶玥致开幕词。她表示,社团是大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团文化的发展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和才华的舞台。随后,校团委社团部宫经磊、组织部邬偲偲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达了对接下来社团文化节的期待,并预祝本次文化节能取得圆满成功。

在社团文化节上,各社团组织活动丰富多彩,依托各自特色和优势用多种形式展现社团内容。篮球社、排球社等竞技类社团开展友谊赛,让青春的汗水在赛场上挥洒;舞蹈队、汉服社在田径场为开幕式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礼仪队、街舞社强强联合,在沧浪剧场将文化节推上了高潮。各社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助力文化节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10月10日-14日,各社团将举行纳新活动,为大一新生搭建更好的展示青春的舞台,丰富我校学生的第二课堂。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