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丹江口校区:游园笙歌扬文化,丹桂飘香贺中秋

来源:丹江口校区 作者:郑弘洁 发布时间:2022-09-13

9月10日,丹江口校区举办“游园笙歌扬文化,丹桂飘香贺中秋”主题园游会。活动由文学院小学语文教育专业主办,文学院、丹江口校区学工科、心理健康中心协办,丹江口校区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贺中秋为主题,以班级为单位,由“大富翁闯关”、“双向奔赴”、“猜灯谜”、“飞花令”、“心灵手巧”、“接力作画”等六个板块组成,活动设置的游戏妙趣横生,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参加。

除趣味游戏以外,汉服社还带来了汉服走秀,看着庄重华美的汉服,遥想千年前的古人,现场同学们不禁发出“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的感概。舞蹈社的轻快舞姿将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伴随着活动现场热烈的氛围,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品尝月饼、共叙师生情谊,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