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凡艳、郭颖颖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6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理楼C101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刘飞,院党总支书记龙德清、副书记唐传球,分团委书记周视玉、学工办主任郭颖颖、辅导员郑圣楠、5名主席团候选人及87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郭颖颖老师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刘飞首先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化环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理想信念,引领广大青年做有志气的青年人;二要坚持努力奋斗,引领广大青年做有骨气的青年人;三要不断增长才干,引领广大青年做有底气的青年人。

龙德清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老师、代表表示问候。他认为,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取得的许多可喜可贺的成绩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学院、学校发展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期间,郑圣楠老师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梦楠所作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全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选举吴越、李玙茜、代新威等三名候选人为学院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越代表新当选主席团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传球致闭幕辞。他对本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及老师表感谢,对新当选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学习热情、锤炼扎实作风、练就过硬本领,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为学院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嘹亮歌声中圆满闭幕。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