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魅力班级 你我共创”班级风采大赛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文娜、刘雨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1日晚,体育学院第二届“魅力班级 你我共创”班级风采大赛在明理楼C101开赛。大赛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办、分团委承办,共8个班级参赛。辅导员、班主任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各班学生积极入座,共同见证班级成长与进步。

各班根据赛前抽签顺序出场。体本2002班班长声情并茂地讲述班级近一年的建设情况,并通过视频展示班级同学的运动风采。体教2002班宣传委员总结班级近一年的成长,精心制作的视频突出了班级过硬的专业技能。体本2001班以“今天我努力了”线上打卡21天特色班级活动,让观众眼前一亮,体育生也可以以班为单位,用英语总结一天。面对评委压力型提问,答辩学生镇定自若,自信满满。“我们的打卡活动目前设定是21天,但我们养成习惯后,可以是210天,2100天,让班集体一起见证每天努力的自己”,赢得阵阵掌声。体本2102班班长团支书精心展示了班级近一年的成长变化,如早操、课堂、寝室文化、班级荣誉等方面的亮点,自豪地介绍本班级是体育学院无一人挂科的班级。此后上场的班级都不甘示弱,全力向同学们展示班级独一无二的风采。尤其是体教2001班,团支书正装出席,或激昂澎湃宣读班级建设规划,或声情并茂阐释班徽内涵,或幽默诙谐展示班级特色,引得评委笑容频频,观众喝彩不断。

经过激烈比拼展示,体教2001班、体本2001班、体本2102班分别荣获“五星魅力班级”、“四星魅力班级”、“三星魅力班级”,体本2002班获得“活力班级”荣誉称号。

据悉,“魅力班级 你我共创”班级风采大赛系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品牌活动,旨在为各班提供交流展示平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以赛促建,增强班级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推进我院班风建设,学风建设,院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