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教育学院举行“新六艺”之班级舞蹈大赛暨舞蹈课程教学成果展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许洁 发布时间:2022-05-29

5月26日晚,教育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新六艺”之班级舞蹈大赛暨舞蹈课程教学成果展在南风剧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粱仕新,校领导孙丽平,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出席观看。

舞蹈教学成果展演共有十一个节目,包含了古典舞、现代舞、民族舞等多个舞种。舞者们以优美的舞姿、新颖的创意、丰沛的情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现场掌声雷动,呼声不断,热烈的氛围贯穿于整场比赛。

赛后,评委王慧老师对教育学院指导老师的专业能力和指导能力表示敬佩,对选手们的高水平发挥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她表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在比赛中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后收获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学习,精进师范生技能。

据悉,教育学院“新六艺”班级舞蹈大赛一年一届,大赛始终坚持正确思想站位,舞蹈选材紧跟时代发展,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示了优秀的舞蹈教学成果。本届“新六艺”舞蹈大赛也是教育学院“喜迎二十大”特色活动展示。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