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大学生通讯社新春茶话会总结表彰迎新年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思禹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0日晚,大学生通讯社新春茶话会在崇文楼B405教室举办。党委宣传部老师们和学通社的近百名社员们话过往,展未来,共迎新年。

学通社年度纪录片《我们一路走来》拉开茶话会序幕。

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致辞。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一定要以史为鉴,坚持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正确指挥,与时俱进继续建设祖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饶部长也强调了,今年是学校升本五周年。他对学通社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学通社的发展提出建议,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找准人生定位,谋划自身发展,传承和践行知行反思精神,用脚踏实地的努力,矢志不渝、实现人生的梦想。

随后,饶部长为学通社同学颁发“湖北省高校校报2020年度好新闻”“湖北省高校广播协会2021年度广播工作优秀个人”以及“2021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党委宣传部周靖宇、罗优优、冷静、杨波四位老师先后为通过工作考核的2019级学通社社员颁发聘书,为2020级社员颁发“2021年度优秀学生记者”荣誉证书。

2012级校报记者、现西藏拉萨师专教师王鹏应邀参加茶话会。他分享了个人的奋斗历程,讲述了自己参与西部计划援藏的故事,就学通社过去和现在的不同和进步作以对比,鼓励各位学弟学妹努力提升宣传业务能力,把学通社建设得越来越好。

校报记者部部长徐梦瑶、广播台台长张圣聪、新媒体部部长荣佳毅、摄影部部长黄小静先后对2021年各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作出展望。

为了促进学通社4个部门成员之间相互熟悉,增进友谊,茶话会上还穿插有社员文艺表演。广播台朗诵《党旗飘飘》,回望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赞美当今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新媒体部歌曲串烧和舞蹈,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摄影部徐安琪带来《永不失联的爱》,用美妙的歌声征服了现场听众。"击鼓传花"的小游戏,让大家迅速活跃起来,将茶话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茶话会以师生集体大合影圆满结束。


新媒体部部长荣佳毅同学谈到,感谢党委宣传部老师在新年前夕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让学通社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让大家在为今年工作成绩感到自豪的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来年新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今后将更加有效地组织开展活动,努力完成各项宣传任务,讲好汉师故事。

【摄影:陈志鸿、向姣姣、李紫莹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