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林安物流见习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宇 发布时间:2021-12-16

为提高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理论应用与实践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了解优秀物流企业文化,12月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物流管理1901班学生赴林安物流园参观学习。

园区副总经理杨小飞就林安物流各个板块功能为该院师生进行讲解,大家了解了林安物流的发展规划及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与趋势,观看了林安物流园区各个物流企业的运作流程,以及物流在实际中的多种展现形式。

参与本次见习活动的同学们认为,身临其境地体会了物流作业全过程,大大拓宽了物流专业视野,结合书本真实了解到物流不仅仅是“送快递和管仓库”,有更多业态的体现,对未来发展就业也更有信心。

经管学院领导介绍,基于此次见习活动的成功,今后该院物流管理专业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合作,拓展合作范围,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