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化环学院师范专业教育见习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化环学院 作者:梅蕊 发布时间:2021-06-01

5月10日至30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生科全体教育专业学生在专业老师带领下,分别前往十堰市各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深入了解当前各中学课堂实际情况。

据悉,教育见习活动共分4个环节。专业指导环节,由学院组织开展见习动员大会,专业教师对见习观摩注意事项逐一进行强调,各学生领取见习手册,知晓见习要求。教学观摩环节则以学生小组为单位,分别到十堰市实验中学等11所中学开展见习观摩活动,深入一线课堂,观察学校、课堂、老师以及学生,参与体验批改作业、试卷以及备课等教学活动。小组讨论环节,学生小组进行组内交流,组间互助,分享见习经验,明确见习目的,分享见习体会,分析见习问题,通过分享的方式促进共同进步。总结反思环节,学生在见习结束后,根据见习经历从师生关系、讲课方式、课堂安排、教学方法等等多方面对这段时间的学习进行总结并形成报告。

【编辑:杨波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