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化环学院2021届“不忘初心,梦想起航”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唐传球、李轩 发布时间:2021-06-01

5月30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届“不忘初心,梦想起航”毕业晚会在南风剧场圆满落幕。化环学院师生齐聚一堂,为毕业学子献上诚挚祝福。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Get up》中拉开了序幕,朗诵《毕业,是一树花开》、合唱《北京南路的日子》唤起了毕业生对母校,对敬爱的老师们和可爱的同学们的点滴回忆;歌曲《如何》《后来》轻灵悦耳;小品《同学会》让现场同学们忍俊不禁;藏族舞蹈《雪域欢歌》独具异域风情;魔术《show time》将台下观众带入了魔幻世界;舞蹈《烟雨琵琶鸣》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在一起。

全体老师合唱《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化环学院领导班子为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0年湖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团队代表、2021年度湖北省“长江学子”大学生创业就业人物颁奖表彰。

晚会在师生们的祝福中谢幕。

【编辑:杨波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