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我校学子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获佳绩

来源: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0-12-25

日前,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佳作奖结果公布,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901班学生李美丽上榜。 

大赛启动后,学校邀请荆楚网主编伍佳佳走进学校介绍大赛情况,面对面传授同学们“时事评论创作”经验。李美丽同学认真聆听讲座,积极撰稿,经学校推荐,时评作品《让青春之花尽情绽放在追梦路上》在荆楚网东湖评论刊发,最终获奖。

李美丽同学表示:“我深知这次我是幸运的,感谢马院老师指导和‘红笔网’的积极推荐。我定勤加练习,争取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网络评论研究院、今日头条承办,有24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协办,参赛选手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大学生评论大赛】让青春之花尽情绽放在追梦路上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