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化环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开展专业见习

来源:化环学院 作者:周佳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19日至23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18级和19级共128名学生在周佳和吴小龙两位老师带领下,赴襄阳市襄城开发区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

19日上午同学们到达见习驻地,指导老师召开见习纪律和安全会议,要求同学们在见习期间严格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将所见、所思与专业知识联系起来,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听从指挥,见习期间注意个人安全。

同学们先后来到湖北丰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泽东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原料仓库、生产车间和产品车间。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以及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见习,同学们拓展了专业视野,近距离接触了化工设备和工艺过程,明确了应用化学专业的学习方向和目标。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