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校领导周进芳主持召开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学工处 作者:金超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2日,校领导周进芳在图书馆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工处、教务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及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工处关于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情况的工作汇报,重点探讨国家奖学金评审量化评分标准等。按评审要求,审阅了39份候选学生材料,核定参选的学生量化评分及排名情况。通过民主投票,会议同意按现有量化评分结果及排名情况确定2020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拟推荐陈楠等22人享受国家奖学金,向言丽等17人享受我校2020年国家奖学金提名奖。

校领导周进芳充分肯定了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所做的工作,指出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关键点在于评价体系的制订,评价体系的科学性、合理性直接决定学生的综合评分及排名情况。在今后国家奖学金评审中,要继续充分考虑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因素,重点把握基本条件和专业层次;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订量化评分细则,进一步完善评审体系,让评审更为合情合理,更公平公正,树立学生成长典型,引领良好的学风和校风。

据学工部长张斯民介绍,国家奖学金是大学生在校期间的最高级别奖励,由教育部统一颁发证书,奖励标准每生每年8000元。为树立更多的学习成长典型,引领良好的学风、校风,我校专门修订学校奖学金评选办法,增设国家奖学金提名奖,奖励标准每生每年2000元。

【编辑:张玲】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