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外国语学院线上经验交流会助力学子备战考研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丽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3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13位考上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邀在线为学弟学妹们传授考研经验。


交流会上,毕业生们围绕着考研初期准备、备考心态调整、时间管理、专业课复习等方面展开交流,介绍他们的经历,分享学习经验,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勉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的预期目标。

与会同学们认真听取学长学姐的发言,纷纷表示通过交流,提高了考研热情,明确了目标方向,掌握了备考技巧,获悉了最新的考研信息。他们将坚定目标,提高学习效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2020年研究生考试,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老师的培养。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