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文旅学院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主题班会助力学子“深造梦”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蔡华月 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6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7级历史学专业两个班召开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主题班会。宋晓阳和徐姣两位老师受邀分享考研经验,为备考学子鼓劲加油。

宋晓阳老师毕业于湖北大学。她结合自己的研究生备考经历,从考研院校的选择、课程准备、心态调整等方面展开交流。她认为,选择报考院校要根据自己的专长,了解目标院校的考试方式,创设良好的备考环境。

新入职的徐姣老师毕业于南昌大学。她提醒同学们多关注备考院校相关信息动态,特别是近几年考试要求和方式的变化,并整理出详细的报考信息供大家参考。她鼓励大家“拼一拼的青春才是无悔的”。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