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文学院教师为毕业生送行,温情照亮学子前程

来源:文学院 作者:任自玲 发布时间:2020-06-25

“离别之际,感受到莫大的温暖。感谢老师,感谢汉师的相遇!”“老师们一大早就过来帮忙整理和搬运行李,累的满头大汗的身影,都会成为我们心中最难忘的回忆!”6月24日,是本科生离校的日子,文学院16级汉语言专业的同学群里满屏都是学生们感恩的留言。



因防疫的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外来车辆不能进入学校,考虑到学生们的行李不方便搬运,文学院特意在同学们离校当天号召党员教师们自行驾车为学生们搬运行李。24日一大早,党员教师们就开车来到学生区,将车停在学生宿舍楼下,把学生大包小包的行李装车,然后一趟趟送行。此情此景还带动了很多非党员教师也自发前来帮忙。老师们根据不同学生的需要,有的送到高铁站,有的送到火车站北广场,有的送到学校门口交给前来接学生的家长。一直到下午四五点钟,直到该学院所有学生全部送走。

“我们在学生返校期间提出开展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积极响应。”文学院院长郝文华介绍。党总支书记曹弋开车送学生数次往返于高铁站和火车站,他说,老师们此次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就是将服务学生落到了实处。

炎炎烈日,看到老师们搬运行李汗如雨下,学生们有的给老师买来矿泉水和红牛,有的还贴心地为女老师们喷上防晒霜。离别之际,师生们都依依不舍,互道珍重,共同祝福。同学们都说,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照顾,给了她们太多的不舍和感动,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记得在汉师的这段温暖时光!

【摄影:戴文雄 任自玲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