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化环学院线上指导助力学子考研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郭颖颖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线上考研经验“云”交流活动。学院邀请了位来自不同院校、新近毕业的研究生老师,为2017级应用化学本科拟考研的同学们讲述考研的注意事项,指引努力的方向。

交流会上,今年新入职的研究生梅蕊老师从院校选择、课程准备、考研心态方面展开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心路历程,还分享了考研过程中的小技巧和学习资料。去年入职的周视玉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感悟,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考研问题。辅导员郭颖颖老师要求大家主动专业教师结对咨询,同学之间组成学习小组,互相监督,相互帮扶。

据悉,随着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即将进入四年级为了助力有意向考研的学子,学院辅导员建立了考研学生QQ群,邀请学院相关领导和专业老师加入受疫情影响,学生不能返校,为加强对学生的考研指导,学院专门组织了此次考研经验“云”交流会。学院还会继续关注学生的学习进程,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业帮扶。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