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聚焦中国制度优势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圆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全国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走进该院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线上课堂,带领89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面认识中国制度优势。



当晚,夏金元以《疫情防控彰显中国制度优势》为题,结合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较为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制度的五大优势即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国一盘棋、人民当家作主、独立自主和对外开放相统一,要求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两个维护”。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清了中国的制度优势,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担当和责任。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冲在抗疫一线,为抗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中争先争优,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据悉,外国语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期两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包含线上观看公开课、研讨、结业考试和线下开展学习笔记评比、完成课后作业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