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词汇竞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兰玲 发布时间:2020-05-21

 

520日晚19时,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2020“外教社•词达人杯” 词汇竞赛之湖北赛区汉江师范学院复赛顺利举行。初赛胜出的19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0名同学晋级将参加湖北省决赛。

此次比赛在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副院长祝东江及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齐雁飞的指导下,在龚春芬老师、兰玲老师及所有大学英语教师的共同筹备下,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顺利举办了线上的词汇比赛。为筹备此次大赛,全体大学英语老师在4月份便开始认真学习文件,向学生宣传、组织全校非英语专业的1229名学生积极参赛。511日,举行了“词达人”线上英语词汇初赛,选出190名学生参加复赛。

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教授认为,此次线上比赛活动的开展,突破了空间和时间的限制,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这不仅提升了大学英语智能化教学水平,丰富了大学英语教学体系和内涵,也促进了英语学习、测试手段创新,提升了我校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