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百名学子“最美笔记”受表彰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蔡汉亭 发布时间:2020-05-22

近日,汉江师范学院第二届“最美笔记”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来自11个学院的1221名学子参与评比,100名学子被授予“最美学习笔记获得者”荣誉称号。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全校本、专科学生积极参与,各二级学院结合各专业特点,按照同一专业、同一科目的原则开展初评。评比着重从笔记工整、字迹美观、内容充实、页面整洁、重点突出或设计有特色等方面进行考察。学生工作部根据各二级学院初评结果,组织遴选出“最美学习笔记”,确定获奖名单。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斯民介绍,疫情期间,全体学子认真开展线上学习,热情不减,1000多份参评笔记美观整洁、图文并茂,有的内容详实、条例清晰,有的字迹优美、版式整齐,有的形式多样、充满创意,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爱学、善学、勤学的良好品质。

目前,获奖学生的最美笔记已在学校学工在线网站展出。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