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30名学子在东风一小圆满结束实习

来源:文学院 作者:张天怡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30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三十多名实习生与东风第一小学指导教师欢聚一堂,举行实习生工作总结会。

东风一小教务处陈艳荣老师致辞。她对我校实习生圆满结束实习表示衷心祝贺,回顾四个月的的实习工作,各班指导教师给我校实习生在生活上细心地关怀,教学上精心地指导,全方位引领实习生走好迈向教师岗位的第一步,使我校实习生圆满地完成了实习任务。陈老师对我校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各方面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诚挚祝福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师德为先,教育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并表示,东风一小随时欢迎我校的实习生回“家”。

随后,来自我校的3名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东风一小实习的收获和感动。大家感谢东风一小为我校实习生提供实习条件,以及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四个月的实习收获满满,积累了宝贵的知识与实践经验。

指导老师为每位实习生送上了东风第一小学的吉祥物——鸽子“乐乐”作为留念。大家纷纷上台合影。

【编辑:罗优优  责编:】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