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持”骋舞台,“话”统圆梦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全塬 发布时间:2019-12-20

日前,由教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六艺之声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经过海选、预赛等层层选拔,教育学院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大赛分为“模拟主持”和“声临其境”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各位选手选取了极具特色的节目进行模拟主持。从“周游”中国景色到讲中国传统美德故事,从介绍中国城市到中国精神讲解,从介绍科技发展到弘扬英雄人物故事……选手们稳健的台风、标准的普通话、自然大方的肢体语言,赢来台下阵阵掌声。随后,大赛迎来第二环节“声临其境”。选手们需对经典影视短片加以配音,要求选手们在准确对应口型说出台词的同时拿捏准确感情。选手们沉着冷静,同台争风,给观众们带来了或幽默风趣,或温情感人的一场场精彩演绎。

该项赛事是教育学院“六艺”特色活动之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赟、副书记腊国庆、郭顺峰,学工办主任张宇及18级、19级部分辅导员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