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化环学院“文明宿舍月”活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

来源:化环学院自律委员会 作者:卓瑶、郭颖颖 发布时间:2019-12-23

日前,历时一个多月的“文明宿舍活动月”活动落下帷幕,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226间宿舍荣获“十星级文明宿舍”称号。本月下旬,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该学院文明宿舍活动月表彰大会,对评选出来的12个文明宿舍和6个优秀宿舍Vlog视频进行表彰。

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传球在总结讲话中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按照学校总体安排部署,组织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在全院师生积极响应、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的精心组织下,涌现出了一批宿舍成员关系融洽、宿舍环境文明整洁、宿舍氛围温馨的先进宿舍。希望受表彰的宿舍再接再厉,勇于拼搏,争取更大的进步,其他同学也要向先进看齐,争创佳绩。

院学工办主任郭颖颖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文明宿舍活动月”活动先进集体的决定》,分团委书记周向宇、和全院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院自律委员会主任卓瑶从前期准备、活动成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获奖宿舍寝室长代表分享了文明宿舍创建经验。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