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教院礼仪风采大赛为十堰“创文”添光彩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曹扬 发布时间:2019-12-06

近日,教育学院在西校区报告厅举办精彩的礼仪志愿者风采大赛,吸引了百余名学子踊跃参加,连日来,同学们诵国学、明礼仪,文明礼仪之风遍布汉师校园。最终,10名学子通过层层选拔闯入决赛,学前教育专业1901班的杨欣怡荣获一等奖。

决赛在一场绚丽的舞蹈中拉开帷幕,1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盛装亮相。比赛分为自我介绍、礼仪展示、才艺表演三个环节。主持人与选手们互动,通过观看礼仪视频的方式,请选手两两一组,展示坐姿、站姿、行姿和颁奖姿等专业礼仪姿态。“才艺表演”环节各位选手拿出看家本领,带来了舞蹈、诗歌朗诵、歌曲弹唱、魔术表演等形式丰富的节目。

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进一步传播中华优秀礼仪文化,让礼仪之美常驻心中,为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据悉,礼仪志愿者风采大赛由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自律工作委员会主办。该项赛事自2011年举办以来,为礼仪志愿者们提供了展示和提升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汉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