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文旅学院学子赴郧西五龙河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廖兆光 薛梦婷 发布时间:2019-11-25

近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教授朱艳梅、陈丽华、南曙光,团委书记郝丹璞带领旅游管理1901班全体学生一起赴郧西五龙河开展旅游调研实践活动。

五龙河是国家4A级景区,群山巍峨起伏,溪水清澈碧绿,飞瀑水花四溅,玻璃栈道惊险刺激。当日上午,师生们一同实地考察了五龙河峡谷,各小组负责同学还对相关景点进行了讲解介绍,在领略优美景色的同时,也对当地的乡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下午,一行人深入景区,通过走访农家、考察农家乐,详细了解了安家乡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开发情况。

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天的调研活动,不仅让他们领略到了五龙河优美的景色,也促进了大家对旅游扶贫、社区参与旅游规划发展等方面的理解和认识。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