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大学生通讯社业务培训启动

来源: 作者:关琳 邹山琳 黄庆龄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4日晚,2019级学通社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宣传工作业务培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对学通社新进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肯定了学生宣传骨干在校园媒体工作中的付出和成绩,并对全体宣传骨干提出要求和希望。

饶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职能,以及省级网络评论阵地“红笔网”的建设情况与成绩。指出学通社作为宣传部旗下重要的学生宣传队伍,不仅注重成员的知识、技能和水平,更注重个人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大家经过层层选拔成为学通社的一员,证明大家都是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宣传部会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提升能力、展示自我的平台,每位成员都应为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饶部长对全体宣传骨干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通社的章程和各项管理制度,自觉维护部门形象;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虚心请教,尽早能够独当一面完成采写任务;三是密切关注时政要闻和校园新闻,培养新闻敏感性;四是自觉参与实践,主动寻求实践机会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五是提高执行力,不打折扣地完成宣传部、学通社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六是强化精品意识,树立“宣传部出品必是精品”的理念;七是增强团队意识,发扬宣传部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营造“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浓厚氛围;八是提高政治站位,敢于举旗亮剑,传播中国故事,讲好汉师故事。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文江主持会议。他认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是党中央的要求,是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一项积善行德的事业,能够给人以温暖和希望。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牢记饶老师的谆谆教诲,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与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周靖宇老师针对如何关注学校热点、写好校园消息作了专题培训。

汉江师范学院报、广播台、新媒体部和摄影部的学生宣传骨干,以及各二级学院宣传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前,宣传部的老师们为学通社成员颁发了聘书。

据悉,党委宣传部将陆续开展人物通讯写作、时评写作及新闻摄影等新闻业务培训。

【摄影:张忠波 罗媛媛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