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2015级五年制学前教育汇演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吴佳丽、石琰鑫、张宇 发布时间:2019-11-01

“今天我们舞蹈结业了,邀请您来看我们的舞蹈汇报演出!”近日,一封来自教育学院五年制学前教育舞蹈汇报演出的电子邀请卡在朋友圈刷屏。近日,2015级五年制学前教育舞蹈专场汇报演出在明理楼501上演,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师生们驻足观看。

汇报演出将每个班级分为三组,每组分别以成人舞、幼儿舞和基本技能展示的形式进行表演。15级七个班级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极具民族风情的苗族幼儿舞《瑶山彩云飞》,古典舞《舞剑》,以及《同桌的你》《咯吱咯吱你》《花儿你好》等表演,用精湛的舞技为五年来的舞蹈学习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教育学院副院长田萍老师表示,通过这次汇报演出,让大家看到了五年制学生对于舞蹈的初心与坚持。同时,她勉励15级各班同学将这份初心与坚持带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舞出精彩人生。

教院领导班子郑传芹、曹赟、郭顺峰、腊国庆及辅导员老师观摩了演出。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