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20名优秀学生受聘担任“朋辈伴航员”

来源:学工处 作者:汉亭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我校朋辈伴航员聘任仪式在1号会议室举行,来自9个学院的20名伴航员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仪式。学工处处长张斯民为伴航员颁发聘书。

张斯民在聘任仪式上对伴航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职责,积极发挥示范引领效应,通过分享、示范、辅导,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二要明确伴航内容,通过组建兴趣小组、学术沙龙、实践实训团队、参加学科竞赛、帮助学困生等达到互助共进的目的。三要明确伴航要求,珍惜荣誉、立足特长、灵活方式方法、相信分享的力量、集聚的力量和榜样的力量,实现百花齐放,春色满园。

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蔡汉亭宣读了《关于聘任吴晓慧等20名同学担任朋辈伴航员的通知》,对伴航员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介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吴晓慧做为受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呼吁全体伴航员积极发挥好引领示范和“传帮带”作用,带动更多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首批20名朋辈伴航员均来自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或提名奖获得者,聘期一年。在此期间,每位同学要帮带一个学习困难生、分享一次学习心得、参加一次实践活动。各学院将对伴航员日常工作开展督导考核,对表现优秀者进行表彰。

【摄影:实习生 全迎瑞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