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外院学子喜获芜湖市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冠军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罗晓忆 发布时间:2019-11-04

近日,在芜湖市教育局举办的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中,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1703班的苏醒同学脱颖而出,一举夺冠。

据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介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尤其是职业技能的培养。苏醒能够取得佳绩,不仅因为他学习刻苦,更重要的是他能够勇于实践,学以致用。苏醒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都很突出,获得了“2018-2019年度校级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先进社会实践小分队”“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据悉,外国语学院常年实施“日周月年”工程和一系列赛事提升学生语言水平,针对当前小学英语教学实际,通过“专业认知、专业见习、以赛促练”三部曲,构建了小学英语教学“仿真课堂”,很多英语教学能手从这里走出,他们毕业上岗后很快成长为所在学校的骨干,得到师生的好评。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