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教育学院榜样面对面让学子受益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邹盼 发布时间:2019-11-03

日前,由教育学院记者团举办的“榜样学子面对面——讲好教育故事,传播汉师名片”活动在尚艺楼A205召开。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胡雨佳、王煜坤、丁九龙3位榜样学子代表,向2019级的40余名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学前专科年级总成绩排名第一的胡雨佳以“如何看待大学生活”为主题,鼓励学弟学妹们在追梦的道路上咬牙坚持、绽放魅力;2019年度“六艺之舞蹈小明星”王煜坤为大家展示了舞蹈才艺,并分享了自己舞蹈学习过程中的艰苦体验与体会;来自学前专科1801班的退伍军人丁九龙则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军旅生活,希望大家要学会自我加压,让自己在忙起来的同时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听着榜样学子们的成长故事,并就各自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向他们请教。

教育学院记者团指导老师石琰鑫介绍,“榜样学子”栏目是教育学院“六艺大观园”最受欢迎的栏目之一,希望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给大家树立学习标杆,激励、引领更多的同学勇敢追梦、努力前行。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