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我校学子十堰本科院校图书馆起点杯阅读竞赛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 作者:宋永虹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18日晚,十堰地区本科院校图书馆与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祝福祖国”阅读竞赛,一名同学喜获一等奖。

图书馆馆长魏巨学介绍,阅读竞赛活动历时一个月,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形式为线上限时答题。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海报、读书协会成员的宣传推广,我校近60名各专业同学参加预赛,其中前十名同学被推选参加决赛。

来自三所高校的30名参赛选手在现场的线上答题中营造出紧张激烈的比赛场面。按参赛者的最高得分和答题用时进行排序,我校陈睿祺同学获得一等奖,徐方甜、宋世瑾同学获得二等奖,徐嘉凯、刘磊同学获得三等奖,陈智园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阅读知识比赛激发了大家对历史文化知识的学习兴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阅读书籍的兴趣,不断提升文化素养。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