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教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林佳玮、石琰鑫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教育学院五支部学生党员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该院曹婷老师为学生党员讲党课。曹婷老师讲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八路军、新四军,团结全国人民,经过了14年的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战胜利。学生党员们认为,通过聆听党课,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谱写了中国人民近代以来争取独立自由的光辉一页。

随后,该党支部书记石琰鑫老师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大家认真研读,圈画重点,领会思想内涵,并开展了学习交流,大家围绕所学的内容展开了积极研讨,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党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