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学校防范“非法校园贷”专题讲座给学子敲响安全警钟

来源:学工处 作者:蔡汉亭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22日晚,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建设银行十堰市分行宋晓娥经理带来的“绚丽青春、智财做主”金融知识专题讲座在这里举办。我校财务处、学工处负责人和来自各学院的600余名学生代表一起聆听了讲座。

宋晓娥经理通过10余个经典案例,深刻揭露了“非法校园贷”的套路及其危害。她说,无论“非法校园贷”包装的多么巧妙,其本质就是利滚利、高利贷,就是给青年学生布下的消费陷阱。她建议同学们遇到困难要主动向家长、老师求助,要保护好身份证、银行卡等个人信息,切莫陷入“非法校园贷”的陷阱,如果确实需要借贷,可到正规银行按需求结构办理。她提醒同学们消费要量力而行、注重效益,控制住自己的虚荣、攀比之心。宋经理还介绍了预防电信诈骗的知识。

讲座开始前,学工处长张斯民介绍了我校防范和处置“非法校园贷”有关情况,他希望同学们提高金融安全意识,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远离“非法校园贷”。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