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物电学院举办首届本科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欧修龙 吴晓丽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文科楼A707、708教室举办首届本科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通过前期选拔,共有18名学生报名参赛。竞赛内容、要求和评分标准严格参照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相关标准,包括即兴演讲和现场授课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课件,灵活运用教学方法,讲解生动有趣,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讲授。物理学2017级的杨海山、龚承燚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物理学教研室的骨干教师担任评委,他们结合各位选手的表现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据悉,这场竞赛旨在以赛促练、以赛促能,为该院师范生提供锻炼平台,对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综合素质以及对师范教育的认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11月举行的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做好了准备。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