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北京中路校区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来源:保卫处 作者:胡小锋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上午,北京中路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数计学院、文学院分管辅导员对入住校区144间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隐患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经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排查,发现各宿舍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没有发现宿舍不锁门现象。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指正,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管委会负责人、校领导章平认为,通过检查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为学生创造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提供了保障。章平强调,宿舍安全无小事,要通过开班会等形式对同学们进行常态化的教育、整改。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