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文旅学院圆满完成旅游管理专业调研实践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廖兆光 朱艳梅 发布时间:2019-09-26


919日至922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61名学生在朱艳梅、陈丽华、南曙光、郝丹璞4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西安市开展旅游业发展调研和导游实务实践教学活动。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精心设计了实践教学活动路线。同学们在导游的引领和介绍下,先后来到西安城区钟鼓楼、陕西历史博物馆、法门寺、秦始皇兵马俑、乾陵等地展开调研和实践,学习专业的导游讲解技巧,领略了古都西安优美的自然风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参与调研实践的同学们认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旅游行业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旅游资源价值等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对即将从事的旅游职业能力、素质要求有了更为理性的认识。同学们表示,此次研学活动将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对重新认识自己、树立学习目标和确定就业方向、提高职业技能意义重大。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领导介绍,开展调研和实践教学活动旨在将人才培养、产业发展、专业建设有机结合,使学生深入了解旅游发展现状,旅游文化传播效应,旅游线路设计和提升导游服务技能,训练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应用性和探索性新思维。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