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学校迎来首批海外留学生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10日,我校迎来首批3名国外留学生。当晚8时许,副校长陈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聂在垠来到留学生公寓,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这3名留学生分别是来自喀麦隆的Grace,以及刚果(金)的Andre和Ginias,他们于当天下午取道武汉乘火车来到十堰。见到陈校长一行,他们开心地表达了对汉江师范学院的喜爱之情。“很喜欢这所学校,这里环境很好,住得很舒适。”Andre和Ginias来我校之前,已经在北京高校学习了几个月的中文,能够进行简单的日常交流。

陈校长询问了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疑问,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汉江师院大家庭,学有所成。

据悉,我校今年共招收了来自非洲、亚洲的20余名国外留学生,他们将于9月底前陆续来校报到。

外国语学院选派了一批优秀学生担任志愿者,为留学生们提供翻译、引导等相关帮助,以便他们更好地适应汉江师院的学习生活。

【编辑、摄影: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