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争做担当民族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暨安全法制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4

本网讯 石琰鑫、孙凯、李金柯报道:9月8日晚7点,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安全法制教育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党总支书记曹赟、副院长夏小林、党总支副书记腊国庆,学工办主任张宇、19级辅导员朱德宇,闫凯老师、18级学生干部们及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院长郑传芹向2019级全体新生致欢迎词,他首先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同时向2019级新生们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以学习为重,不要懒惰;二是主动沟通,多交朋友,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三是对自己的专业要热情,认真对待。希望2019级新生们在方方面面不畏困难,能够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自己。

接着,2019级新生代表周亚岚和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王一帆依次发言,她们表示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并向各位新生发出了号召,奋斗才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最后,党总支书记曹赟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恪守立德,启智,笃行,修能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洁身自好,知道怎样自我保护;四是要安全第一,重视自己的身体和财产安全。曹书记希望每一位19级新生都要争做担当民族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不忘初心,用拼搏努力书写出精彩的大学生活。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