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文旅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对探访红色文化基地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郝丹璞 刘欣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11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奔赴四川省成都市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队员们先后来到川军阵亡将士纪念碑、成都市大轰炸纪念墙,以及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参观。一组组触目惊心的照片、一行行革命烈士的姓名,深深震撼了在场师生。指导教师郝丹璞说,活动让同学们对红色革命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激发了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据悉,该项目是校团委组织的红色之旅校级重点项目,为期7天。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