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来源:教务处 作者:龚双梅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30日下午,由教务处、校团委、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崇文楼B408火热举行。大赛经过初赛、复赛,从近500个参赛项目中决出55个项目予以奖励,其中排名前15名的项目参加决赛的角逐。

教务处副处长李新锋介绍,大赛邀请了来自十堰市四所高校及社会的专家担任评委。决赛项目涵盖理工科智能产品开发、财税咨询服务、生态经济、公益助学、校园服务、环境保护、文化传媒、人力资源、创意手工、儿童民艺体验等多方面。复赛排名前33项的部分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负责人参加观摩学习。

参加决赛的15个项目团队经过5分钟的PPT路演之后,评委们进行提问和打分。各团队经过精心准备,在PPT路演环节,选手们自信大方、挥洒自如,充分展现了各自团队的风采。评委专家们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把关,从专业的角度指出问题所在,为参加省赛提出修改意见。

经过激烈角逐,15个参赛团队成绩揭晓。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业学院院长繆勇、湖北工业职业学院创业院长林辉山对大赛进行了点评。繆院长提醒参赛选手高度关注历年赛事的变化,强调专创融合,师生共创,与学校科研联动,并传授了PPT构架方面的技巧。林院长从参赛状态、项目策划书制作、临场发挥、团队组建等方面给参赛选手提出建议。

通讯员:龚双梅  摄影:朱树立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