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十进十建】 艺术学院师生深入农村幼儿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董文真知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30日下午,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韵、分团委书记姚冰、项目组指导教师杨晓晴的带领下,艺术学院“缪斯·幼师”音乐实践小分队成员前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文宇幼儿园开展实地调研,为即将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做好前期准备。这一项目是艺术学院品牌实践项目。

艺术学院师生一行受到了文宇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双方展开座谈。幼儿园14名幼儿园教师主动提出自己在课程设置、音乐教学实践、教学管理和专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疑问。艺术学院老师热情答疑解惑,并将其中一些问题记录汇总,为即将展开的暑期培训提供参考。

幼儿园园长郑文宇表示,非常感谢我院师生的到来,特别期待即将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希望能与艺术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就后期的合作展开进一步交流和沟通。

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表示,活动中他们第一次接触到来自教学一线的一些现象和问题,加深了对专业学习、实习实训的了解和认识。

据悉,艺术学院“缪斯•幼师”音乐实践项目以六里坪镇文宇幼儿园为试点,结合农村幼儿教师专业文化素养现状,探索高校志愿服务与十堰市乡村教师艺术专业能力提升相结合的运行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培训活动,提高农村幼师专业技能,惠及更多的农村学前儿童,助力十堰市精准扶贫、乡村振兴。

【编辑:张玲 责任编辑: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