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九色鹿团队赴茅箭小学开展自然体验课

来源: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作者:胡钉 齐浩杰 发布时间:2019-06-25

6月24日,我校九色鹿水生态推广中心团队汪晓涵、齐浩杰、余岩柯、腾逐华4名同学在指导老师邓易带领下,为十堰市茅箭小学四年级(二)班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自然体验课。

课程以“空中的舞者:蜜蜂”为主题,采用互动教学+手工制作的形式为孩子们授课。主讲汪晓涵同学通过展示生动的实物图片和蜜蜂标本,带着孩子们探秘蜜蜂的四个成长阶段。随后,团队成员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利用废旧纸盒制作精美的蜜蜂手工。授课过程中,新颖丰富的活动内容大大提升了孩子们认识自然、探索自然的兴趣,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手工环节分工明确、通力协作,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

据悉,这是九色鹿团队第三次深入十堰城区小学开展自然体验课程,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孩子们的生态环保意识也得到了明显增强。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