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体育学院实习工作会表彰先进激发斗志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赵盛国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6日晚,体育学院在明理楼C101召开2018年教育实习总结表彰暨2019年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指导老师及2017、2018级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学院领导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奖。

实习经验交流环节,5名2016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实习心得,建议即将实习的学弟学妹们要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做好角色转换;要积极主动争取机会完善自我,多向指导老师请教。学长们“工作中混日子老板损失的只是工资,而你损失的是青春”“单位不养闲人 ,团队不养懒人,要在工作岗位上体现自己的价值”等金句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在听完分享报告后围绕各自的困惑现场提问。2017级实习生代表李敬同学做了表态发言。

体育学院副院长肖嵘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2016级同学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对即将参加实习的2017级教育专业同学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务必重视实习过程,在实习中不断增长才干,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积极工作,树立良好形象。

肖嵘介绍,大会激励了实习期间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学生,也让即将实习的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课堂学习与课外实践并重的必要性。

【通讯员:赵盛国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