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文学院广编班摄影展开展 70余幅作品获师生贴图点赞

来源:文学院 作者:任自玲 发布时间:2019-06-12

“我的这幅红叶便是在摄影课上拍摄的,我永远都忘不了第一次拿上照相机的时候,那种对摄影的向往全都汇聚在这一张张的照片当中。”文学院广编班蔡秀君同学在摄影展开展仪式上激动地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感受。

6月11日上午,文学院广播电视编导1801班摄影作品展在学校宣传栏开展,经过遴选,共70余幅优秀的摄影作品参展。文学院院长郝文华、党总支书记曹弋、党总支副书记任自玲,专业老师聂在垠、饶军,以及文学院18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广编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任自玲主持。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摄影展的筹备情况,并指出每月开办各类专业文化活动已成为学院长年坚持的特色人才培养机制。广电班学生代表蔡秀君做了发言,向老师和同学们现场汇报了此次摄影活动的创作感想。

作为新闻摄影课主讲教师,聂在垠老师为大家的作品做了详细点评、讲解,结合大家的专业实践,强调了“操作”和“视觉”在本门课程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保持昂扬的学习状态度过四年大学生涯。

文学院院长郝文华做总结发言。郝院长首先肯定了此次摄影展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介绍了文学院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实训要求和目的。他要求同学们要勤于练习,培养良好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强调只有在磨练中不断地成长进步,才能够夯实基础完善自我,使自己成长为具有创新精神、较高人文素养和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人才。

全体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为自己欣赏的摄影作品“贴图点赞”环节。大家拿着事先分发的点赞贴图,纷纷找到自己喜爱的作品为其点赞。看到自己的作品受到大家的欢迎,广编班的同学们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大家的“点赞”为自己今后的创作注入了更多的动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