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十进十建】文旅学院模拟导游比赛尽展导游风采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佳欣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3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模拟导游比赛决赛在崇文楼C301举行。7名选手入围决赛,吸引了全院2018级同学到场观摩。

本届模拟导游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校近30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共7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包含景点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三个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临场发挥等方面能力和知识储备及才艺等方面情况。

决赛当晚,7名选手先后为观众讲解了十堰武当山和博物馆、山西洪洞大槐树、恩施大峡谷等旅游景点,流畅的讲解配合现场图片,让观众仿佛置身其中、趣味无穷。选手们丰富多彩的才艺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江梦萦同学的恩施山歌婉转动听,王明铭、钟芷淇的诗歌朗诵发音标准,情感丰富。经激烈角逐,胡琼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

模拟导游大赛是文旅学院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多届。文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认为,比赛是一种以赛带训、以赛促学的好形式,既锻炼了学生的能力,也丰富了他们的学习生活。随后,文旅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力争将此项比赛办得更加贴近学生、贴近实际,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