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教育学院赴竹山县公祖村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宇 发布时间:2019-06-11

近日,十堰市直驻公祖村扶贫工作队联合十堰市市场监管局、汉江师范学院、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十堰市柳林小学和爱心企业走进竹山县公祖小学开展了“健康生活 快乐成长”爱心捐赠暨庆六一活动。

我校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尚亮带队,与六名2016级学生一起远赴公祖村。当天还下着小雨,满怀期待的公祖小学的学生们都早早的来到了操场上,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节目歌伴舞《母亲》引发乡亲们的强烈共鸣,不少乡亲跟着尚亮老师一起唱了起来。学生表演的舞蹈《弟子规》美轮美奂,公祖村的师生们争先恐后地拍照。在孩子们一阵阵的欢笑与掌声中,老师和同学们完成了六一文艺汇演。

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介绍,关注偏远地区的孩子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汉江师范学院作为驻公祖村扶贫工作成员单位的工作重心。教育学院师克服路途遥远、晕车等困难,对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诚挚的关心和慰问。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