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体育学院毕业晚会激情与温情交汇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6日晚,体育学院“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毕业晚会在我校南风剧场开演。校领导付永昌、周进芳、於全收和体育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拉丁舞《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歌曲串烧《中国Stlye》演唱了《中国话》《中国人》《黄种人》三首歌曲,架子鼓、电吉他、电子琴的完美合奏,让观众仿佛置身于大型演唱会。四位歌手的配合让人惊叹,他们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用歌词演绎中华大地的繁茂盛景。

相声《我是爱国者》以爱国为主题,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弘扬爱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小品《你的名字》讲述了战争的血腥与残酷,提醒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天下太极出武当》将传统武术和拉丁糅合到一起;传统武术节目《东方神韵》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

小合唱《龙的传人》《我的中国心》表达出我们真诚而又炽热的情感。 

    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活动颁奖仪式暨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穿插进行。 

剧场灯光忽然熄灭,一辆小推车缓缓停到舞台中央,上面依稀可见一个大大的蛋糕!灯光恢复,场内响起“祝你生日快乐”生日歌,大屏上出现了生日祝福语,五位六月份生日的毕业生合掌许愿、吹灭蜡烛,流下了激动又幸福的泪水。

毕业生代表汤婷发言,她细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谈生活谈学习谈收获,对一起毕业的同学送出了祝福,对学弟学妹送去了鼓励,她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表达了对学习生活三年的汉师的依恋与不舍。这一环节是体育学院为六月份生日的毕业生准备的生日惊喜,温馨而浪漫,温情的祝福寄托了母校对全体毕业生的期盼,希望他们以毕业为起点,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出一番事业来,永远记得:今天他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他们为荣。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